close

2011.六月二十日  今天是我旅行的第44天...CAMINO的第41天 抵達Finisterre世界的盡頭~

1

一早起來我們J小姐熱線中...哈哈...

連吃早餐時也沒持續燒電話線中...

Joy叫我先出發..她隨後跟上...所以我就先整裝出發~~

一出門就可以感覺到很細很密的雨絲...但今天的我不想穿雨衣...

所以只幫包包套好雨衣就一直走...很慢但就是一直走...

今天的心情告訴我...我想要放鬆的享受雨中漫步...

1-2

在這樣細的雨裡走其實有一種浪漫的情懷...

我一直都不是個愛雨天的人..甚至對雨有點敏感..

一下雨很快就能感覺到...老是自我解嘲..誰叫我是天蠍座...所以喜歡太陽乾躁天..

所以我決定享受今天的綿綿細雨..

今天還是好想他...但是比起前二天有少一些了...

希望能愈來愈不想..因為我知道不會有結果滴...

有次,我記得問了Joy為啥那次我迷路那麼緊張一直問Walter啊我哩什麼..所以讓walter覺得有義務回來找我..

她說...她哪有..她明明跟跟他說..我會自己catch up不用回去找...

但她說他丟下包包就跑回來找我...

還真跑的滿頭大汗沒有慌張感就沒注意了...

只是一看到我就用雙手捏我的臉...I deserve one front kiss..呵呵..

(一個人的時候...老回想起先前的事情..NO GOOD NO GOOD)

2

一出小鎮就是一連串的山路...但風景倒也迷濛的美麗...

很靜很靜....靜的讓人出神..

雨絲加上霧氣讓山谷間朦朧的間像個夢境...那麼樣的不真實感..

一個走在山徑裡所有的時間空間彷彿只剩下自己...

自己跟自己的相處的時間...

3

漸漸接近目的中....雖然還有一大段距離....不過逐漸接近中...

加油...

4

對面這一對夫妻呵呵..他們經過我時...

我們聊了下..我們住在同一間Albergue..還一起用早餐...

因為上餐桌前到上餐桌到結束結餐...Joy都在熱線中...

所以他們看到我自己一個人走...他們這麼說...

你朋友今天不走嗎??我楞了一下回說...ohoh她要啊...只是晚一點...呵

他們說...她是在跟男朋友講電話嗎?我說不是是跟她朋友...

因為先生接說..因為只有跟男朋友才會熱線不斷...哈哈哈哈~~

後來就say goobye他們就超前了..呵呵..

5 

今天的山路多彎延有高有低...所以特別的有感覺..

 7

接近中接近中...

8

這個是二個方向的分界...Muxia & fisterra

9

我記得這條長長的路...走在上頭時..心情一直很平靜...很舒服..

難得自在的放空狀態,,,

10

我還滿愛蜘蛛網..覺得很神奇...那一隻小玩意兒...居然可以織出這麼一張堅固的網...

還滿有美感的其實..尤其是露水強化了線條感...

11

一個早上第一回的陽光露臉...wow....好舒服...

陰陰涼涼了一整個早上...

12

不過也就只有一小段了...

好像世外桃源的一個山中小村落..

IMAG0994  

過了一段陽光路...又進入霧朦朦的山路段...

即便看著大家頻頻穿起兩衣...還是不想穿...今天打算給他"呼胆狗狗"

13

超有氣氛...看到沒...霧感/.

14

我看不懂這在寫啥哩..但完全不一樣的SIGN..

 15

今天的雨很細所以也只有溼一點兒溼一點兒...用毛巾擦一下...還不至太溼..

16 

呵呵...在看到海之前..又遇到David..被他念一下

因為...他說...昨天明明跟我說了另一家比較便宜只要五歐.

而且還滿舒適的..我們就要花十三歐住前面那間...

噗...他怎麼那麼在意..噗..我耐栽....

但我想他也是好意...只是他在講時...沒有笑容...所以才有點在犯嘀咕..

但也僅僅只有一下子的時間...

就被眼前的海給迷住了..

呵呵...

好開心....但可能太興奮樂昏頭..一手拿相機拍...另一手又掏手機出來拍

結果...滿的坡加上滿滿的碎石路一個不留意...

噗滋...就滑了一跤...

超痛的...手機也掉出去...雖然護住了相機...

但屁股大腿有挫傷...小腿還刮了一道流血ing

我的htc面板有刮傷....嗚嗚嗚~~新手機耶...

但急忙快點站起來...因為實在太丟臉了..

IMAG0998  

還有個先生一直問我有沒有事...尷尬的說沒事沒事...嘿嘿~~

真是拍謝....這一個月多來不知道跌了幾跤...我真是平衡感有問題哩...><

17

這個角度拍出去...有點像東北角的海岸線..

18 

前方那黃色包包的就是joy..哈哈...他腳程滿快..己經追上我了..

20 

David 呵呵...真帥氣哩..雖然念了我一下...

但我想他只是急了點...呵呵...否則人家才不管你多花錢呢..

22

一下了山就接近了海邊的小鎮..

第一間吧擠滿了Peregrinos,,所以我們並沒有停下來..

23

接著近入小鎮...小個滿密集的小鎮..

但感覺不知道還是很靜街道上沒有太多的人...

24

粉紅色的指標..

25

斑剝的牆面...

26

運動女孩~~耶耶...今天就要抵達第二段終點..

27

木頭味十足的房子...感覺住在裡頭會讓人覺得很開心...

採光..問前又有棵樹...感覺即使在房裡也不會覺得悶感

28

穿出街道...在大馬路邊...

誇張到不行的一排....繡球花....有沒有這麼誇張的茂密啊...

但美翻了啊..藍藍紫紫的..台灣好像沒見過這畫面哩..

29

這張的自己...超~~~~黑..

那頭髮是怎麼回事...天線寶寶來的嗎!!!!

IMAG1006  

我不確定這花兒....是星辰嗎??但有點像就是了...

淡紫看起來好氣質哦...

30

這紅花綠葉像是崁在牆面裡一般..

31

陽光下的繡球.....精神奕奕...

32

呵呵...結實纍纍的檸檬...我沒什麼機會看到大樹吊著黃澄澄的檸檬...

初次見面...請多多指教..

33

摳矮A灰~~

34

我看不懂也不認得這是啥果子....

唉真可惜...不然就可以拔來啃啃看...哈哈....什麼都想吃...

35

走出來這裡...指標不是太清楚...

Joy又開始熱線中...噗要不是知道那也是他honey...我也一定會以為她是在跟男人熱線中..

這個時候..坐了下來...腳鞋子晾晾..吃吃巧克力...

之前買到的85%巧克力...還不賴...

坐在海邊....這一個多月來看盡了山景..第一次大片的海就在眼前...心情真不一樣...

這時...Ann也走了過了...(美國籍 吳安)

我問他要不要來點巧克力...

這算是我們比較有聊到的時候...她也坐了下來聊了一下...

還滿不一樣的感覺....他很酷..

她走的路線是比較困難的海岸線一條...很猛...沒有一定的體能真的很嚇人...

而且可以休息的點或走的人也少多了...

36

沿著海岸走....wow

很妙...誰能把繡球花跟海灘放在同一個畫面裡...

37

海邊的村莊...

38 

在上坡前...幸好剛好又遇到David...因為在正猶豫要走外圍還是上坡...

後來就跟著David走...另一對夫婦就走外圍公路段...因為有人說那條好走多了.

但David說...雖然上坡沒公路好走..但漂亮多了...

所以我們決定跟著David一起....其實也沒多難走..

都來走Camino了...就沒想要多好走的路...要輕鬆就不用來啦... 

39

他的包包真的挺輕盈的...腳步也是...

他對這小鎮熟到一個不行...因為他來了好幾次了...

 40

真可愛的房子...

 41

鎮上的一個小小教堂...

 42

我們走出了小鎮...本來他要領著我們在留宿在一間albergue...但好像是因為馬桶壞了還什麼的..

所以關閉...呼~~居然還有這種原因的哦..也太酷了吧...

所以我們就繼續前進....

43

走了一段公路段...我們停下來吃吃喝喝...

在一個海邊的酒吧裡...我吃超~~多..啤酒con檸檬.漢堡.還有一個三明治,,,噗....

有沒有這麼餓啊...

吃飽再坐一下就朝我們的目標前進...

woo hoo~

當我們看到這牌子時...high斃了...

因為快了...oh oh....yeah..

44

超妙..超妙...密密麻麻..

45

好美哦~~~~尤其是在陽光底下..被晒到有點昏頭時...看到這麼美的一景...

整個人都快飛天了拉....

46

幾個不同的角度...給大家參考...

我們可以沒唬爛耶..完全不是因為角度拍出花山花海的樣子...

是真的超大一片..

46-1

本以為前方小鎮就是Fisterra....哇哩...怎麼怎麼...

又上山了...呼~~

因為高溫...沒有遮蔽物...晒的頭昏昏...

47

但看過去的View也真的超美....

藍天,白雲, 遠山...

48

釘在牆上的牌...

49

走了好一段路...終於看到下坡段了..."sign"

50

這段...這段真的讓我有小剉...

很坡...很斜...重點在於....好多小石子哦....昏~~

我對於石子路向來不是太靈光....加上背包的重量...我實在不確定我能順利下坡..

所以Joy把助行杖給我用....呵呵...肛溫...

51

wow...讓人好想下去游泳的一個海灘哦...讚~~

而且遠遠就可以看到有人在海裡游泳耶...

52 

超清澈的海水...湖水綠的海...

53

哈哈哈...這張可以放上來嗎???

有人裸泳耶...但即使原版照片放大也看不到什麼東西...所以應該是ok吧..哈哈..

超猛...

54

我們往沙灘方向走去...看起來還有好一段路哩...整個彎還滿大的...

遠方山的顏色...就是這樣灰灰紫紫的...實際也是如此...

讓人覺得像是什麼背景...硬是逗過來的...

 56

海濱植物...搭配著山,海,沙灘....wow漂亮...

57

愛拍照的細胞又活了起來...看到這樣的畫面...

快門按不停...呵呵.

 58

好有度假感哦.

 59

感覺就像以前會去的海島渡假般....那樣的怡人...

60

我們穿過了...整片沙灘...感覺我們快了...

我問了個路人還有多遠...

從她的表情感覺好像還很遠的感覺...所以

只好繼續走囉...但其實真的很近..

哈哈....沒多久就到了...一進入小鎮...頭頂上看到成群成群的海鷗

叫不停...哈哈....他們真像一群呱噪的小朋友...

61

今天走的距離是有始以來最長...即使白沙海灘雖美...

但身體上疲累己經快要超越體能上的極限了..

到鎮上看到Ann他領著我們去Municipal但...己經滿了...

真可惜,.但..我們又領到張證書..哈哈哈...

完全沒料到的情況下...又一張...因為連Santiago那張...都在意料之外...

但有點後悔沒用本名...因為會更酷...

因為本來只是為了方便所以用英文名...誰知會有證書...噗...

IMAG1065  

所以後來來到了另一間Albergue也不錯...因為後來我們待了四五天..

因為只剩下綜合的閣樓床位...所以便宜一些僅...6歐...

而且還有晚餐提供..但是自由donation

64

放下了東西...我帶了相機...就出走走走...拍拍照...

美麗的小公園裡看出去...

62

小公園的一角..坐在長椅上發發呆..好舒服..

62-1

滿天飛舞的海鷗...真怕他們亂便便...><

63

海面上~~繽粉的小船....點綴在藍面上...再出色也不過了...

63-1  

他們提供的免費晚餐...

大家這樣席地而坐有的幫忙盛有的幫忙分..

好讚的感覺....即使都不太熟悉...有有有...

那個先前的型男迪迪...也住這裡...

65

另一邊還有個先前認識的韓國女生也住這裡...

66 

天色就像才傍晚..但其實更晚一些...

等吃飽飯...大概九點多吧..Ann會來這裡找我們...我們要去看名陽...

忘了是今天還是明天是夏季最長的一天..

所夕陽也來的特別晚約十點半前後..

67

哇他帶我們走的路沒人帶..還真找不著哩...

68

草長這麼高...怎麼看得見那小小的路徑...

但就在albergue的後方走去..好開闊好陽光感...

69

今天鐵定會有一個很美的夕陽可期...

70 

這一幕有幾年前去泰國的pp島上的崖邊喝調酒看夕陽的fu

71

坐在崖邊的桌上吃喝真讚.....

72

好美的一片沙灘....白淨的美...

但風倒是滿強勁的....

73

我們真有冒險精神...挑了條難走的路下去海邊...

真拼命....

74

好多人在沙灘上搭帳棚哩...真享受...

party whole night~~~

75

講了好久總於亮相的...吳安...(Ann)

76 

好享受的狗狗哩~~牠也在看夕陽..

77

A....啊這隻是Ann的...隨身玩具狗...還有戴耳環哩...

78

我還滿愛這張的夕陽光線...Joy笑的超開心..

只是剛好我笑不夠開..吼!!!!

79 

夕陽~~

80

用手機拍出來滴...

IMAG1050  

不同角度再來一張....

81

這個沙灘真的超適合看夕陽..

不論在高點看下來或是在沙灘上看都別有風味..

那個法國帥哥也Camping在沙灘 上...

當他在遠方轉頭看到我時...還給了個飛吻哩..

不是浪漫的法國男人..哈哈...

82

海灘上人還真不少哩...飲酒作樂...真不錯

另一種方式~

83

我們坐了好一下...天色還亮著..我們就踏著白沙回家去....

84

 85

好令人放鬆的木棧道....

又涼爽好舒服...的一個夕陽時間...

 86

bye bye 了倦憊的一天....

整個心情都好鬆~~人真的好簡單...好簡單..

要的真的不多...就是這小小的幸福就讓人心滿意足了...

87

我們住的小閣樓...非常簡單...

但我還滿喜歡的...滿好睡的對我來說...

回來後看到email...發現mr. w寄了另一個google map的連結...

還寫了...I need to stop looking at place like this will drive me crazy...haha.

噗耐架CUTE拉....超累的...

終於結束了好充實的今天...也好長的一天

感覺今天做了好多事...可以安心睡個好覺了...^^

晩安...FINTERRA

88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